刊登 LINE 廣告

中小企業廣告專案

委託LINE Ads專業團隊為您服務

LINE全媒體代理商:台北數位廣告提供您刊登LINE Ads廣告服務,除了完整規劃執行、資訊技術支援,專人窗口服務,讓您等同擁有一個專業行銷團隊!

我們提供LINE Ads完整規劃廣告投放,從廣告目標與受眾設定、優化文案圖片素材,到後續數據成效分析報表,專業團隊助您達到最佳廣告效益。

✔ 專人操作優化廣告

✔ 提供官方報表數據

✔ 成效追蹤系統建置

您所採購的廣告費皆預存到LINE Ads廣告帳戶中;如同悠遊卡儲值扣款方式,帳戶裡儲值的金額將依照您選擇的廣告方式、自訂每日預算、所產生的的廣告費用支出而扣款。

舉例:儲值廣告費:60,000元。自訂每日預算:500元。
預估廣告天數 = 60,000元 / 500元 = 120天 
如儲值廣告費尚未用完,則廣告天數會延長至扣款結束為止。

※ 每日預算設定500元的意義,代表平均每日花費上限控制在500元,假如當天只花了300元,剩餘的200元仍然會保留在您的帳戶餘額裡;如果平均每日花費已達500元,則廣告會暫停播送直到當天結束,隔天重新以500元的額度開始進行廣告扣款。

無論您是何種目標,您都只須為成效付款。我們提供以中小企業為主的廣告專案,如單次採購預算達到專案收費門檻,可依廣告目標需求規劃走期、目標受眾、廣告投放方式。主要的計費方式有三種:點擊計費、曝光計費、好友計費。

✔ 網站點擊流量

依點擊次數計費,只有被點擊了一次廣告才會進行一次扣款。每次點擊價格採實時競價 *RTB (Real Time Bidding) ,您只需為每一個潛在客戶點擊流量而付出廣告費。

計價名詞為 「CPC (Cost Per Click)」「每次點擊價格」

* 例如:每次點擊價格設定為5元,每月預算設定為15,000元,預估每月點擊次數為:15,000元 ÷ 5元 = 3,000次點擊

✔ 廣告大量曝光

依曝光次數計費,曝光計價可確保只有在使用者看到廣告時,您才需要付費。優點是可以快速大量的觸及新的潛在客戶。通常以 1,000 次可見曝光作為一個計價單位。每千次曝光價格同樣採用實時競價,您只需為曝光觸及網友的宣傳次數而付費。

計價名詞為 「CPM (Cost Per 1000 impressions)」「每千次曝光價格」

* 例如:每千次曝光價格設定為50元,每月預算設定為15,000元,預估每月曝光次數為:15,000元 ÷ 50元 × 1000次 = 300,000次曝光

✔ 官方帳號好友:


依加好友次數付費,當用戶透過廣告將廣告主之LINE官方帳號加為好友,您才需要付出每次加好友價格。好處是增加企業與用戶間的拉力,成為LINE官方帳號好友之後可提升忠誠度與互動的機會,並可作為客戶服務管道。

計價名詞為 「CPF(Cost Per Friend)」「每次加好友價格」

* 例如:每次加好友價格設定為30元,每月預算設定為15,000元,預估每月增加好友次數為:15,000元 ÷ 30元 = 500 好友數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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表單填寫提醒:

‧ 請填妥表格內基本資料,如資料不齊恕不予受理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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‧ 本表單僅適用新開戶刊登LINE Ads廣告,非購買廣告刊登事務恕不受理。